Saturday, May 28, 2005

等不到

上星期一考完第三张试卷,我打电话回家,她叫我别关电话,因为她随时会打给我。

可是,到我考完为止,电话一直没有响。

上星期五考完最后一张试卷(第七张),我在 Four Seasons 吃我的烧鸭。然后电话响了。

她没说什么,只是说他们刚从医院回来,情况危急,叫我赶快订机票回来就是了。她说他在等我。

等了半年。半年里,他还跟他们说他看到我去看他。

然后是赶着去找机票订机票,然后同一天下午打电话回家告知行程。她说医院又刚打电话来,然后一些人又赶去医院了。

这时,我大概已经感觉到了。

只是,他们始终没有对我说。我还无知地抱着所谓的希望。

然后,前几天在 Heathrow 登机前,我又打了回家,我直接问了。

她先说:“等你回来再讲。”

我已经 100% 肯定了。

回家后才发现,星期五订了机票放下电话后的几分钟,他已经断气了。

阿嬷说他念着我,断气前断气时断气后,眼睛始终没有关上。

结果,他等不到,我也赶不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