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Cock & Nipples @ Oahu

时空开始错乱,眼前明明是枯树落叶我却看成是夏威夷的茂密绿荫。虽然夏威夷让我失望,我现在却想念起夏威夷 Oahu 北岸的惊涛骇浪,还有在上面驰骋的冲浪好手,还有我们懵懂傻乎乎在 Waikiki 学习冲浪,结果是我们的伤痕累累,还有因此而来的荒谬,当然还有过去五天的无理取闹,大家叫彼此“cock” 多过自己的名字,就连“nipples” 也可以成为五天乐此不疲滔滔不绝的话题。

这样无厘头的日子好象很难在近日重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h I was planning to go Hawaii... woah lau you say like machiam so kns. tsk... must revise my plans.. maybe I go to Mald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