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我离开后一定会想念 Hampstead ,但是直到昨天我才发现我会多么想念这个地方。绕着整个村庄走了一圈好像在梦里游走一样,可能是起雾的关系吧,朦朦胧胧,这样的场景我记得只在电影里看过,还以为现实生活根本不可能有这么一个地方。至少,Hampstead 跟伦敦市中心相差十万八千里。一处传来法国煎饼的诱人香味,理所当然把我引了过去。然后潜意识坐在 Haagen-dazs 外面吃着比在法国煎饼店卖的煎饼还要正宗的 Hampstead 煎饼,我知道我一年后会想念从法国老板娘口里吐出的每句浪漫法语。

听说布拉格也像 Hampstead 一样迷人,挺期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