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一切恢复平庸

一切恢复平庸

原来,失望和忧郁是可以区分开来的。

说不失望,的确,只失望了十分钟,却闷闷不乐了一整天。

于是,老天也为我哀悼,阳光明媚的大晴天,气温并不太低,有摄氏五六度,却忽然飘起细雪,下了几分钟,而且只在 Hampstead

尤其凄美。

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一个人的心灵静谧。

所以,晚上一个人跑去看一直想看的 The Producers (这个月的第四出音乐剧)。

郁闷在三小时的喜剧后,烟消云散。

走出剧场,特意经过最喜欢的 Covent Garden ,格外清爽。

一切恢复平庸。

*顺便说,直到昨晚,我才知道我会多么想念伦敦的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