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工作小插曲

很多朋友问为什么这么久没有 update blog 了,刚刚 log-in Blogger 的网站,才发现真的,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有写了。我只能说,不好意思,真的没时间,没精力,做工的时间虽然飞逝而过,下班后就不想再用脑写东西了。

这一个多月以来,一切还算顺利,只不过前几天发生了一段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的工作小插曲,目前我还是看不出我到底错在哪里,请了各位主任给我意见,还在等待中。深江说或许我没错,或许真的是我判断出了错误,但总是个学习的经验,他还没仔细看我的文章,所以没办法给予确实的看法,只好耐心等待……慧玲也这么说,相信也会给我宝贵的意见,读者的投诉不是没有道理,只是我不完全同意……有结论再 update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