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回家的跫音

2008年了,我仿佛已经听到自己回家的跫音。论文写完了,硕士课程结束了,是时候和斯坦福说再见了,是时候和加州的阳光告别了。

说实在的,我并不期待岛国的阳光。可是,离开了四年半,是终究要回去的。我真的要回家了。这次,逃不了了,避不过了。我真的要回去离开四年半的家,回到离开四年半朋友的身边,回到似曾相识的一草一木。

我对于未来是害怕的。害怕自己不能适应,害怕自己无法融入,害怕体验自己失去空间和自由的束缚。。。

回家的脚步越来越近,我的心也越来越忐忑。。。。。。


~~~
*还没离开,我就开始想念在美国公路驰骋的快感。自己过去十多天一个人开了2230 miles (3600km)的车,累是当然的,但竟然还很享受。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以85 miles per hour (140 km per hour)的速度来回游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