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通心粉又让OreO傻笑了。。。

昨天公共假期虽然得做工,但因为通心粉的两句话,我还是高兴了一整天,还好办公室的人不多,不然看到了OreO时不时无端端在傻笑,还以为OreO发神经了。

通心粉昨天早上无缘无故问OreO:“how come i still miss u even tho i see u almost everyday。”我听了之后莫名地感动,好想好想马上飞去蔡厝港抱她。

然后我问她到底想念我什么。通心粉只对OreO说:“我不知道,就知道想念看到你,还有抱你。”

我也不知道要回说什么,只跟通心粉说了简单的我也一样想你,然后就打开手机里的照片,看通心粉和OreO在沙滩上的合照。

就这样,OreO觉得好幸福,好幸福。这样的感觉持续了几个月了,此时此刻还是这样觉得。

我想,通心粉也和OreO一样,这样觉得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