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生日幸福

今年的生日是离开岛国五年后第一次回来庆祝的生日。过去五年都在国外度过,03年在意大利的米兰,04年留在伦敦,05年在捷克的布拉格,06年和07年在美国的加州。

已经忘了在岛国度过的生日是怎么样了。

其实,准确说,今年的生日也在国外度过。通心粉给了我意外的惊喜,特地带我到民丹岛去,可惜老天爷不怎么合作,不过和通心粉在乌云密布的沙滩上手牵手,我已经很满足,还是有无法言喻的快乐。

说真的,OreO在哪里过都无所谓的,生日对我来说,也不是很重要的日子。只要有通心粉在身边,即使在让人窒息的岛国度过,我也会觉得很快乐的。简单的快乐,是金钱买不到的。

通心粉说,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觉得如此幸福。“这种感觉让人既开心又忐忑。忐忑,是因为不知道自己凭什么得到这样的幸福,害怕会失去。”

OreO从来也没想过会这么幸福,有时感觉很缥缈,却又是那么的实在。真的很庆幸10年前能认识通心粉,一直到现在。

OreO只能向通心粉承诺,只要我还在,她就不会失去这样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