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让时间慢慢抚平一切

原来,我的心情起伏也能够这么变化无常,这是我自己也始料不及的。累了,厌了,倦了,真的,从来都没有这样过,周围的人大概都以为我疯了。真的非常抱歉。

刚刚碰巧读到 SY 的 blog,正好贴切形容过去几天的感受。她这样写道 :“白天越是充满笑,夜晚便越是盛满泪。就像是聚会过后狼藉,独自面对⋯⋯一分钟前还在的快乐,恍若隔世。朦胧夜灯,拉长记忆中朋友走远的背影,照亮内心角落里啜泣的悲伤,勾勒出再清晰不过的轮廓:一个怕和自己独处的自己。”

真的,那天,我真的几乎崩溃。十分钟前还高兴的,十分钟后却马上变成另一个人。我无法做些什么,只好让时间慢慢抚平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