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04

我需要温暖

我看到我妹妹写的文字的时候,根本没有办法想象。

“他倒下,她喊她,她冲进,她求救,他们拨了995,救伤车在十分钟内赶到,大伙连忙赶到医院……

……他不止第一次倒下。他在短短一周内跌了不知几次了。是担心也是害怕。每回倒下都流下鲜血、每回倒下都无助地躺在地上、每回倒下都迷茫地望着某处。他一天比一天瘦。是没胃口、是不吃不喝。他一天比一天弱。他一天比一天苍老……”

更叫我难以置信的是:

“……前天,他拿了绳子并将它绑在厕所里的水管。再反应迟钝的人都能猜到他想结束他那八十三年的生命。当然他没有成功。她阻止了他……”

零度的伦敦天气只能让自己更难受。我需要一点温暖。一点就够了。我不贪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