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旅行瘾

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为功课忙碌,我却整天想要去哪里玩。那天订了去 Prague 还有 Budapest 的飞机票,然后一口气又订了去 Brighton 和 Canterbury 的车票。现在除了在策划埃及的行程,也在勤读英国还有欧洲的 Lonely Planet,打算在近期内又收拾背包去法国和德国旅行。现在想去 Munich 附近的 Neuschwanstein 城堡,还有法国的 Lyon 和 Nice 和 Cannes。我还想去 Arles 看梵高的那间咖啡座。本来也想去希腊,可是机票贵得离谱,只好暂时放弃。英国呢,最想去 Lake District 还有 Cornwall。当然还有 Scotland 的 Loch Ness。

我已经打算考完 GRE 还有完成报考研究所的程序后,每天都去旅行,除了星期二和四上课以外。

因为我恐怕,我在欧洲的时间不多。现在不去,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可是,去 Peru 的三千多英磅的旅行费(我到现在还没有计算到底花了多少)还没有赚回来,现在口袋又要破大洞。

我也不管这么多。钱本来就是要拿来花,这样才对得起钱。

很多人在问,我是来读书还是来旅行的?

我直接说,我是来旅行的。

这就是每个星期只上 4 小时课惹的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