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六月了。。。

时间过得飞速,不知不觉已经六月了,一切好像幻觉。

有时候,我睡觉醒来,会弄不清楚自己是不是还在纽约,还是在拉斯维加斯,还是已经回到加利福尼亚州了。大峡谷的壮观,我想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就好像秘鲁的 Colca Canyon 一样,两年前看到的绚丽,两年后还历历在目。而大峡谷的一草一木,还仿佛在我的视线不远处。

顿然间,我想起几米的一句话:“我守护如泡沫般脆弱的梦境,快乐才刚开始,悲伤却早已潜伏而来。”

六月了,又是到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的时候。

~~~~~

*我庆幸自己还有半年的学生生涯。。。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