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04

这几天没有用脑

这几天过得很清闲,没有什么用脑,真的很爽。以下尝试用脑回忆这几天发生的事:

(1)每个早上潜意识泡了咖啡,然后下午又情不自禁泡另外一杯来喝。

(2)昨天无缘无故红眼,医生莫名其妙给了我四天 MC,清醒的我却跟医生说我不用MC,医生反而莫名其妙,也不多问我为什么。

(3)今天回报馆走走,顺便拿了接下来6个月的零用钱。结果发现,伦敦年年通货膨胀,我的零用钱却和去年一样。他妈的,怎么生存啊?又得啃面包,才能省旅费去旅行。

(4)今天整天对着电脑发呆,稿只打了一行,就不知道怎样继续写下去。怎么办?我的报道已经很久没有上《联合早报,现在》封面了。

(5)精神恍惚的我刚刚又把飞回伦敦的班机挪后了。现在精神仍然恍惚的我,还没决定是否要在开学前去背包走天涯。

精神继续恍惚,真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