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04

运气

今天凌晨,我一点睡意也没有。

在电视机前,我看着张雪玲被韩国的金香美击败,心竟然沉了下去。这场球赛越打越精彩,一来一往,张雪玲连输两盘后,逐渐进入状况,虽然打得吃力,可是她的决心却是让我很钦佩的。

张雪玲输了,李佳薇对王楠的那场比赛,李佳薇当然不被看好。怎料,王楠大失水准,在比赛时根本没有发挥。我们轻松地赢了,完全靠的是运气。就好象 Ronald Susilo 苦战泰国的 Boonsak Ponsana长达49分钟的球赛,欠缺的就是运气,所以我们的 Ronald Susilo 最后败下阵来。

正如几米在《向左走,向右走》中写过的:“人生总有许多的意外,握在手里的风筝也会突然断了线。”

我很庆幸,运气一直以来都陪伴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