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简单的快乐

很多时侯,快乐不需要拥有金钱或豪华的奢侈品也能感受得到。

简单的东西就能让我快乐一整天。一本好书、一小杯 Cappucino、甚至寥寥几句再简单不过的字眼,也会让我高兴一整天。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J 在 MSN 上跟我说,我们班的 X 要结婚了,乍听之下,当然是惊,然后才渐渐感受到喜,而这喜却陪了我一整天。隔天,W 也特地发了电邮给我告知同样的消息,又让我乐了好久好久。

认识七年的高中朋友要结婚了,自然是喜事。七年后的今天,大家还那么关心彼此,我觉得更值得开心。

唯一的遗憾是,我只能告诉 J 和 W,我无法出席 X 的典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