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幸福,是在自己手中的。

开学一个星期了,发现之前写的 “怎么也看不出大学的高压在哪里” 那段话应该收回去。昨天算了算我每个星期究竟有几页 readings 要读,统计后的数字叫我咋舌。加加减减后,总页数竟然有四位数。把眼光放远一点,这个学期总共有十星期,所以届时学期结束后,总阅读页数将多达一万多页。这还不包括准备论文的资料。。。我想我会死得很漂亮。。。

现在每读一个字,我就越想不过去。。。想着如果我是念心理学的话,我会开心几万倍,要我读几百万页的资料,我也不会介意。

开不开心,其实只能由自己决定。幸福是掌控在自己手中的。

我只希望,我能尽快看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