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04

好快

刚才,当我把最后一份 Lab Report 交上去的时候,心轻了一阵子。

因为,今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也就是说,我的第一年的大学生涯已经正式告一段落。

好快。

再多七天,我就会徜佯于比利时的街头巷尾,并任由荷兰的风车把我卷进 THE DUTCH 的历史中,以及荷兰的红灯区的靡烂中。

好快好快。

再多一个月,就是大考,就是我离开华初四年后的第一场考试(我已经忘记考试的规矩和种种)。

好快好快好快。

再多两个月,考试过后,我又要再次拾起我的背包,到另外几个欧洲国家辗转跋涉。目的地未定,可能是德国,也许是 Czech Republic,又或者是法国,瑞士也不错。但肯定不会去西班牙和希腊。

好快好快好快好快。

再多两个多月,我又要回到那个属于我的蕞尔岛国,回到熟悉的 1000 Toa Payoh North 像狗一样的在报馆卖命。

好快好快好快。

再多三个月,我真的希望能够去泰国做 YEP。他妈的,死报馆,到现在还迟迟不肯给我一个100% 确定的“你可以去!”。

好快好快。

再多三个多月或者四个月,我又得回到忧郁的伦敦,继续忧郁。

好快。救命!

*不过也好,暂时不必面对 Lab Reports 和 Essays 和 Journa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