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04

这几天

这几天一点成就也没有,完完全全没有动到书本。该死。

上个星期四是第一张试卷,考 A 的机会根本没有,考 B 也好象不大可能,有 C 我已经很高兴。两个钟头写三篇 essay ,手一直抖,应该是太久没有用手写字了吧。

原来,在伦敦考试不只考验你的课堂知识,还考验你找寻考场的工夫。伦敦太大,学校小(也不很小,大概有国大一半的 size 吧),考场因此分散整个伦敦,而在学校进行的考试也只不过少过百分之十。我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 Liverpool Street 的考场。Camden 在西北部,Liverpool Street 在东部。新加坡整个国家的面积还不到整个伦敦的一半,可想而知伦敦的大。还有五张试卷,还有五次的 navigation。

考完后,一点温书的心情都没有,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三天,什么也没做,只是找了适合的图案放在 blog 的 background 上面,只是又去了 Camden market 情不自禁又买了一条 diesel 牛仔裤,只是看了很多集的 Friends,只是沉浸在林一峰的音乐里,只是整天在发白日梦幻想自己在希腊群岛那该有多好。我现在很想去德国的 Berlin,法国的 Nice,还有希腊的群岛。

不行,我颓废了三天,我要考第一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