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04

林一峰

很久以前就已经听到这首《我和泡面》,不过当时并不晓得是谁唱的,最近才恍然大悟。

原来,一年前也接触到林一峰的创作,是孙燕姿的《遇见》,现在听了林一峰的 original demo 版本《By My Side》,就觉得孙燕姿唱《遇见》并没有什么大不了。林一峰诠释得比较真吧,下次在这里上载。

现在一直以 repeat mode 听他的床头歌和游乐 Travelogue,听到没有心情面对笔记读书,听到旅行的瘾又在心里头蠢蠢欲动。

没关系,还有七天,我就可以到德国和 Van Gogh 见面。七天。

向往德国多过向往回到那热带岛国。


《我和泡面》  词曲:林一峰

等待的时光就只有我和你
拿一双筷子期待把你放到嘴里
世界给我几分钟
让你的味道
变成我最美的呼吸
我感觉到时间
感受到真实
每分每秒属于自己
我有个心愿 你到底知不知

等待的日子就只有我和你
开心不开心你最能满足我身体
口袋只有几十块
也能拥有你
给我温暖渡过危机
我忙得没法呼吸
见你总是容易
不管生活高高低低
我有个心愿 你到底知不知

艰难的生活已经成为过去
这一路走来
却一直等待
有谁愿意和我一起分享你
就算有一天一切回到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