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04

日长梦多

清晨五点,天好像早上十点一般亮。
晚上九点,太阳还舍不得下山。
白天愈来愈长,黑夜愈来愈短。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也因此喜欢伦敦的春天,还有春天的伦敦,
能做的东西比较多,但是白日梦也做的特别多。
突然间又萌发去布拉格 (Prague) 的冲动,
想象在布拉格广场听蔡依琳唱她的《布拉格广场》,
想象在一间小咖啡馆看布拉格人的生活作息。
也想到挪威的森林游走,也想看看其他北欧国家 24小时都是白天究竟是怎样一番风景。
还有还有,我更想看到我一直憧憬的北极光。
我又犯了旅行的瘾,就像我的咖啡瘾一样,
没有旅行和咖啡,浑身就会不自在。
有梦总好过没梦吧。
我现在必须泡我的 espress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