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04

昨天三则

(1)

昨天早上,去了勿洛水池路的湿巴刹采访。巴刹凌晨被火神光顾,很多摊位被烧毁。对我而言,这只不过是另一次普普通通的火患罢了,又没有人命伤亡,我想我真的已经 desensitise 了。

(2)

昨天下午,我和明皇在城市中寻觅兜转,为即将执行的任务做准备,后来碰到一位实在让我们俩都差点作呕的人。我想,岛国的确是小,但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很多表面上看起来很保守的人事物,其实都另有乾坤。欲知我们的任务会有什么收获,请留意《联合晚报》(以任务的困难度而言,这则新闻应该很难上电视吧,因为拍照已经是很大的问题了,更别说录影)。

(3)

昨天晚上在滨海南吃火锅汗流浃背的时候是很爽,过后是满身汗臭味,自己都受不了。岛国的天气让我又爱又恨。此时此刻的天气很 Lond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