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04

晚报

回报馆也是超现实的。有些人还在,有些人退休了,有些人跳到新传媒,有些是新面孔。Newsroom 则没有多大变化。今天第一天没有写到任何字,没有译到任何篇章,简单的来说,完全没有用到脑。不过,我知道这样闲空的日子只有今天而已。现在开始期待日后可能将面对的惊险和刺激,比如明天去警方记者会,还有后天去 mortuary (验尸房)。

Euro cup

我就知道主任会问我有没有看足球,所以为了避免招惹不必要的额外负担,我跟他说只要是 sports 我都不看。这样就轻易逃过晚上追球,隔天早上赶稿的痛苦。不过,England 对垒 France,的确有点可惜。Portugal 那场也是。

领成绩

刚刚打电话回伦敦询问第一年的 provisional 考试成绩是不期望会听到什么好消息的,毕竟知道自己今年不很努力。结果,从电话的另一端却传来 "all courses average 1st class"。有点莫名其妙。或许是自己听错。一个月后等正式的 transcript 来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