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04

第二个家

前天我交了辞职信,乐了一会儿,但有点舍不得。这次实习学的最多,但是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其实,我不介意作到八月底,甚至九月初,但是我得离开两星期到泰国去,而人事部因为行政的问题也不答应。《晚报》真的有家的感觉,不像《新明》。每次采访回报馆写稿,都会不自觉地说“到家了”。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说。我也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主任,文学在周末时总会提早让我们下班,有时早至下午三点半,说:“没有东西,就回家啦,待在报馆作么?”

我想如果真的去不了《早报》,《晚报》也不错。至少到目前为止我是这么想的。

还有多十天的工作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