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04

喝醉了

昨天晚上,我喝酒喝醉了。真的醉了。(我现在还有一点醉意。)

生平第一次喝醉。我并没有呕吐,醉的感觉反而很好。(Donald 吐了好几次,不过他还说醉了很爽。)

原来,喝酒真的能够消愁,越喝越过瘾,视线开始模糊不清,头脑开始发热,走路歪歪斜斜,神志不清,说话语无伦次。

最后我们不省人事,在东海岸的沙滩上睡着了。本来还想看日出的,不过,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升起来了。

这次喝醉纯粹是意外中事。

昨天晚上和 JC 的朋友在 Far East Square 吃晚餐后,已经在回家的路途中,然后在 Bedok 巴士转换站接到 Donald 的简讯,问我要不要立刻去 Esplanade 的Harry's Bar 喝酒。他从来没有这样 last minute 约我出去的习惯,更何况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半了。所以,我100% 肯定有不对劲的事了。

我是很累,工作了一整天,实在想回家睡觉。不过,我清楚地知道这个临时的约会,我是得赴的。

结果,我回家洗把脸后,又溜出家门,搭 taxi 到 Esplanade。最后到处都很多人,Embargo 满座,Equinox 排长龙。於是,我们决定搭 taxi 到东海岸。

已经做好这样的准备,我带了一瓶1000公升的 Absolut Mandrin,说我们两人今晚一人喝一半。结果,Vodka 里头的 40%酒精很快流入我们的血液中。在这之前,我们也在一间 pub 里各自喝了一杯鸡尾酒。

酒瓶还没有来得及喝空,酒精的作用马上来袭。实在 high。

然后,我们聊啊聊,聊到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昏迷了。他心中该发泄的都发泄出来了,我也已经算了尽了朋友的责任吧。

老实说,我不介意再醉多一次。


*很多事情在这世界上是没有对或错的。
*很多表面上看起来很正常的人或许都有他们心酸的故事。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