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04

实习完了(下篇) 

以为今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不会有什么稿要写,结果大错特错。早上 8 点多一踏进新闻室,就被崇文叫出去采访,后来这则新闻做了很大,有半版这么大。然后,下午又叫我出去采访另一则无聊新闻,还拍了电视。 既然是最后一天了,也就无所谓。后来,没有时间填写 payroll,evaluation form,transport claim form,结果得托人帮我交给 AA。

但是,每次实习完了,又得需要再次调整生活。再也不用每天早起,也不用每天绞尽脑汁赶稿。终于有闲暇的时间,能够做我要做的事。终于可以不要用脑,做不要用脑的事。

现在,只想找片草原,躺在辽阔的草原上,陪着马儿,牛儿,享受蓝天白云,什么都不做。世界上真的有这样一个地方,在英国的 Oxford。那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冬天去的时候很冷。现在夏天,花儿应该都已经盛放,可惜我却不可能体验英国的夏天。真是可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