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04

丧礼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去一点悲伤都没有的丧礼。之前,还在想要怎样发问,毕竟人家的家里刚死了人,应该会很伤心难过。后来,来到他的灵堂,我开了口,家属知道我是记者后,竟然对我有说有笑,还很乐意接受我的访问。原来,丧礼也可以是很开心的。

流莺

我和 Donald 和 Julius 到 Geylang 去吃螃蟹,吃完后我们特意经过流莺出没的地方。结果,是一连串的惊喜。流莺的数目比我们想象中的还多。什么类型都有。想起 Amsterdam 的红灯区,但是 Geylang 的情景还是有点闷,没什么精彩可言。Amsterdam 就精彩得很多,不过在岛国出现这么多流莺,我倒是有点意外。无论在哪里,这些流莺都是有组织的。要将她们赶尽杀绝恐怕是不可能的任务。人都是有需要的,这点无法否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