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05

童话的幻灭

凌晨十二点。今晚我是应该写点什么的,只是脑袋从来没有这样空过。

80 多个曾经在城里做了绚丽的梦的我们,聚集在冷峭的异域,试图重温童话的梦幻。

但是童话始终是童话,童话甚至梦幻不起来,所以今晚我的心,也怎么样都温暖不起来。

我竟然如我预料的,完全没有感觉,所以我对不起城。

难怪他们本来答应我说要来的,可是今晚突然间都缺席了。MN 还发了一则简讯给我说:“Wont be at hcn tonight... Hope you had as much fun organizing it as I did... ”

现在,我突然间明白 MN 等等今晚缺席的原因了。

今年参与过就好了。如果还有明年的话, 我会缺席。

梦在心里,就够了。

(22-01-2005 0028 h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