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05

没有期限

我有预感他今晚会来和我聊天。

结果,晚上十点多,有人敲了我的门,我猜是他结果真的是他。

我的房间很乱,床上放满了我的衣服,而我正坐在房间里的唯一一张椅子上。

我懒得开门,喊他进来,然后背对着他,故意冷冷地说:“There’s no space in my room. You can sit on the floor if you want.”

他笑说:“Yah, thanks huh.”

然后,他犹豫了几秒,继续站着,之后拿起我的一些衣服,可是还是没有坐下来。

“Err… you can sit on the bed if you…”我还没有讲完,他就坐下了。

然后我放下了书本,从椅子移到床上。

结果,我们聊了 45 分钟,这次算短了。聊家常事,聊工作,聊明天打算做什么……就是没有提到那回事。

我知道他今晚想知道我放弃的原因,只是他始终没有开口问,我也暂时不想说,因为我自己还没理清我的思绪。

每几天和他聊一次天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很是舒服。

每次都是他来找我,我委实佩服他的主动,还有诚恳。

我实在不知道我前世修了什么福认识了这样的一个朋友。

我肯定这段跨国界的友谊没有有效期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