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05

今年的新年很静。

午夜 12 点,我依靠着睡房里的窗,让8度的风肆意玩弄我的头发,从 Hampstead 眺望着 Big Ben,Trafalgar Square 以及 River Thames 的烟火灿烂。

震耳欲聋的声响,振奋着伦敦和我的苦闷情绪,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瞬间出现又消逝的奇幻瑰丽。大家为 14 万丧身海啸的无辜儿女痛心哀悼。原来,生命可以如此廉宜。

“Even terrorists will not choose to launch any attacks within this time period.” 报章这样写道。

终于明白,人是无法抵挡所有事情的。

不过,我们还是能做点什么的,尽管多么微不足道。这是我的信念。

我正在认真考虑延长我的 Peru 义工行。

今年的新年很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