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4

亲爱的自己:

回到伦敦已经整整两天却连一件建设性的事也没有成就,只是做了几件家务事,像洗了背包里的脏衣,煮了饭,吃了不知多少巧克力,啃了不知几块的Tesco面包,喝了不知多少杯的Nescafe。你究竟在搞什么鬼啊?终日赖在宿舍,对着电脑,面对打了一半的lab report,又在这里和自己自言自语,又是看了意大利的照片想把照片说明写完,再把Greenwich和奥地利的照片上载到网上,可是正想开始写说明和上载照片的时候,肚子又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于是又开始找饼干吃,找面包啃,泡Milo喝。这样一来,一天又过去了,天四点又黑了,于是又打不起精神开始做任何事,于是又翻箱倒柜找了朋友的卡片和信件,重新读起,好不容易开始动笔写了第一封的回信,于是肚子又不听使命地大叫起来。这回,我忍着。才四点多钟,不能再向不听话的肚子屈服,于是尝试在这里和自己讲废话,试图忘记饥饿,到目前为止还撑得住。

好了,我也该走了,亲爱的自己,请你自己多多保重,还有多两天就开学了。

不能再颓废下去了。

我看我还是先去对付我的肚子。咳!

自己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