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4

歌与城

刚才,不小心听到自己在新加坡“烧”的 CD 里的一首 The Corrs 唱的 "What Can I Do",回忆就不由自主地把我带到5年前的Victoria Theatre。我清清楚楚地记得这首歌在《爱我有多深》里播了好几次,以及那个模仿牛顿的爱情方程式。于是,又记起那个花了不知多少时间,多少精力,多少麻烦做成的 Vending Machine,以及每年都无法缺席的 LEP Room 的那张许许多多城人(包括我在内)坐过的沙发。

那五天的情形我无法忘记。何止五天,根本就是六年。六年了,却又好像是昨天的事。

再多一个月,另外一批300城人又要圆梦了,又要让自己几个月的心血绚丽且完美地洒在舞台上,然后在谢幕时,又再次唱那首属于夜韵,属于城人,属于我们的城歌。(虽然每次都太快,或者太慢,或者走音,哈!)

夜韵的虔诚,虔诚的夜韵。

那两晚三场的演出,我会在伦敦和你们一起唱那首歌。

加油。

P.S. 原来,歌曲的力量也跟照片一样大,一样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