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4

几米+Kinokuniya

几米又出新书了!!!

在去年12月31日出版了《又寂寞又美好》,现在又是《开始》

欲通过互连网订购,不过得用传真然后邮寄订购表格,太麻烦了,而且我没有传真机。

所以,要等到夏天回国后,才能拥有。而且是两本。还有四个月的时间而已!耐心等待吧……

突然想念Kinokuniya。

几米的所有所有所有……都放在那蕞尔小岛上,没有带来伦敦,不过还好带了他的一本记事簿《黑白异境》,让几米无法在我的生命中缺席。

不过,我错过了《地下铁》。于是,那天一口气把整个电影的原声带下载完,然后反反复复在宿舍听,听萧亚轩,听梁朝伟,听杨千(女华),边听边想象电影里的情节。

我也错过了在台湾上演的《地下铁》舞台剧,为什么我不是台湾人,或者为什么几米不是新加坡人?新加坡几时才能冒出象他一样出色的绘本作家呢?

也许,等久久都等不到吧……

几米说:“……对我而言,生命的变化虽然太大太快,但每一个模糊的开始,都可能充满着无限美丽的期待。”

No comments: